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還妳一張靚白的臉

一生致力美麗這件事,但從畢業後因為外科工作的摧殘,很快的皺紋、暗沈、斑點、毛孔通通都跑出來了。 
記得有一次,一個好心的同事,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說 “ 陳醫師妳的眼袋和皺紋怎麼和四五十歲的人差不多 “... 那時真是一陣尷尬,但也就是那句真話,從此開啟我的保養之路。 
和一般眾美女的方法差不多,就從專櫃保養品開始,我的方法是採聯合國方式,只要櫃姐說好,我就買來用,甚至最貴的海X娜X也用過,美白保溼抗皺防曬洗臉,一律都是買專櫃的,真是傷財啊!成果是皮膚確實變得細緻一些,細紋也改善一些, 
但也因為擦得太滋潤,臉上多了好多內包的粉刺,除此斑還是很明顯,連我最在意的皺眉紋也還是很深。 
因為走的是整型外科,也因此可以接觸到許多美容醫學新知,一次因緣際會,我的醫師朋友趁空檔幫我把臉上的斑打了一陣,因為時間很趕連麻藥都沒上,想當然爾真的是蠻痛的,就像很多條大條的橡皮筋在臉上亂彈,當下其 實已經飆淚了,加上要馬上接下來的開刀工作,也沒好好冰敷,回家後才發現自己變成好像所謂的滿臉豆花一般, 很擔心萬一沒恢復怎麼辦 (現在新型的雷射儀器好多了 )。結果讓人真滿意,斑真的神奇的消失了,原來以前花了好幾萬的美白保養品,竟然比不上一次不小心做的雷射。
現在我維持膚色白皙的方法 
1. 維持防曬習慣,室內室外都要擦 
2. 用價格合理的美白保養品,左旋C經年累月的擦,美白兼抗老 
3. 固定時間打淨膚雷射或脈衝光,約一個月一次,讓斑沒機會跑出來 
4. 固定時間打美白針,約一個月一次,美白兼排毒
5.多食用富含維生素的青菜水果 
6. 不熬夜,盡量十一點前睡 
希望您也很快就擁有一張靚白的臉 

沒有留言: